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益民教育生活馆

核心目标:对话生活、旨归语用、承传文化、觉解生命!

 
 
 

日志

 
 

三槐堂生活微博(1)--狼口脱险(原创)  

2008-02-03 19:17:02|  分类: 文学小品(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过年了,三槐堂想买一件衣服武装武装,前日饭后,溜达溜达就到了“七匹狼”专卖店,很牛仔的服装正合三槐堂的不羁脾性,一路看去,三槐堂一眼瞄见了一件上衣,中长的,灰色,走进一看:495元,也合三槐堂消费水平,于是要取下试穿,一位服务小姐赶紧过来,要亲自为三槐堂试穿,三槐堂一眼看出小姐用意:你是怕我弄脏衣服吧。小姐赶紧解释。

甚是满意,也能凸显三槐堂桀骜气质。小姐似乎看出三槐堂已经动心,连忙“广告”,以坚定三槐堂购买决心:这衣服高档,毛领是纯貂皮的,衣服怎么折叠也不皱,原价六千多——

听到这,我纳闷:原价六千多,怎么打折只有495,这是什么折?

小姐继续说:您看现价只有4950。

4950?

我暗吃一惊,又怕被小姐看出,若无其事的再看看标价,可不就是4950,敢情我少看一个“0”,怎么办?三槐堂急中生智,曰:你这貂皮是真的吗?一面说,一面愤愤的走,顺便摸摸这件,看看那件,终于“不动声色”逃离“狼窝”,逃离了四千九百五十。

回到家,连忙把这段“狼口脱险”讲给我夫人欣赏,她说,你要是买了4950,离婚;要是买了495,打架。

刚离狼口,又到狼窝,不过,家有“老狼”,却也省钱,嘿嘿!

 

 

 

  评论这张
 
阅读(431)|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