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益民教育生活馆

核心目标:对话生活、旨归语用、承传文化、觉解生命!

 
 
 

日志

 
 

重大发现:三槐堂首届学生合影重现江湖  

2011-05-16 20:13:52|  分类: 心灵影像(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晚,我的几个学生在“恰同学少年”群里聊天,王红玲把他们的合影翻拍了下,传给了大家,大家感慨不已。一时间,24年前的往事依依浮上心头。这是我1984年毕业后带的第一届学生,在他们的身上倾注了我所有的热情与梦想,这一届,也创造了学校班级人数之最:91人。他们都早已成家立业,很多都事业有成,我祝福他们——

 

重大发现:三槐堂第一届学生合影重现江湖 - 三槐堂 - 三槐堂教育博客

 

      (能猜中三槐堂在哪里的,将获赠三槐堂的新著一本!) 

 

重大发现:三槐堂首届学生合影重现江湖 - 三槐堂 - 三槐堂教育博客

 

我们班的女生特别多,中考语文占了优势,那年我带他们去爬形狼山,回来,我一趟又一趟用自行车驮她们的

 

重大发现:三槐堂首届学生合影重现江湖 - 三槐堂 - 三槐堂教育博客

 

三姐妹 

 

 

  评论这张
 
阅读(616)| 评论(4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