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益民教育生活馆

核心目标:对话生活、旨归语用、承传文化、觉解生命!

 
 
 

日志

 
 

镇江第一外国语学校简介(转)  

2013-07-04 22:25:51|  分类: 官样文章(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镇江第一外国语学校简介(转) - 三槐堂 - 王益民教育生活馆

这里:恒温、恒湿、恒氧

镇江第一外国语学校简介(转) - 三槐堂 - 王益民教育生活馆

眼界国际化、活动课程化

镇江第一外国语学校简介(转) - 三槐堂 - 王益民教育生活馆

 “爱就开心”,我们带着使命而来

镇江第一外国语学校简介(转) - 三槐堂 - 王益民教育生活馆

 “翻转课堂”,学习的革命

 

镇江第一外国语学校是镇江新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在新区科技新城投资举办的一所全日制民办学校。2013年5月加入了镇江市外国语教育集团,并由市外国语教育集团核心校——镇江市外国语学校实行集团化管理。

我们愿一千次地确信:未来的你是“通才的Universal”、“高尚的Noble”、“独立的IndependenT”、“质疑的Questioning”、“公正的Unbiased”、“博学的Erudite”;也就是“独特的(Unique)”!为此,我们追求一种“独特的教育”,并以此来成就“独特的你”。

在这里,有“独特的”学校。我们提供的是小班化教学、精品化课程、国际化视野、现代化手段、生态化环境、还有智能化校园。我们期待自己,还有你“卓尔不群,越而胜己”。

在这里,有“独特的”团队。我们每一名教师都能从“Education”的谐音“爱就开心”中读出“教育”的内涵,来自外国语和全国各地的教育精英将用智慧拉开爱的序幕。

在这里,有“独特的”教学。“合作式”课堂有效培养你善于合作、乐于交流、勇于展示、敢于质疑的良好品质;“双课堂”(虚拟课堂与现实课堂)充分发挥以“教育云”平台为支撑,以平板电脑为载体所创设的不同区域不受时空限制的虚拟课堂和现实课堂的优势;“新模式”(思维导图全脑快学模式)融合了当前最前沿的思维技术、记忆技术和心理技术,结合我国中小学各学科学习规律,由华师大教育技术研究所专家研发的高效学习模式。一切,都会让你真正感受“我的课堂我精彩”的美妙。

在这里,有“独特的”课程。三年,我们要实现“六个百分百”,100%学生掌握一项羽毛球运动技能,养成健身习惯;100%学生选修一门外语小语种,丰富语言能力;100%学生自主选择不少于4门校本课程,不断拓展视野;100%学生主动参与不少于6个学生社团活动,努力发展特长;100%学生努力完成不少于100个科学实验,培养创新能力;100%学生完成100个课时的公益活动,树立社会责任感。

在这里,有“独特的”服务。我们“比妈妈更懂得爱你”,我们要做你的成长导师,呵护你的个性,聆听你的声音,护卫你的成长!

在这里,每一个生命都得到充分的尊重。

在这里,每一份潜能都得到最大的激发。

在这里,每一个个体都成为最好的自己。

…………

 

  评论这张
 
阅读(77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