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王益民教育生活馆

核心目标:对话生活、旨归语用、承传文化、觉解生命!

 
 
 

日志

 
 

三槐堂生活微博(14)关于长相(原创)  

2011-03-09 07:07:48|  分类: 文学小品(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娱乐节目

昨天(3月8日)我校校本培训迎来了第20期,三槐堂亲自主持了一次访谈,内容是关于“年级部管理”的。访谈结束后,方略的陈**老师表扬道:没想到王老师还能当主持,不仅风趣幽默,还给人以启发。我“呵呵”地“谦虚” 了下。她接着表扬道:你可以去电视台主持节目。我又谦虚了下:我这长相,去电视台,还不把人给吓着了。她一本正经地说:

“去主持娱乐节目嘛!”

2.比本人好看

上周六,方略的贾*老师给三槐堂拍照,我说,给我看看,她把相机拿过来,让我浏览。第一次见面,贾老师有点羞怯,喃喃道:你看,拍得还可以吧?我“欣赏”着,没有作声。她可能是怕“专家”不满意,委屈地解释说:

“这相片比本人好看多了!”

3.要细看

2月份,在广东见到了好兄弟樊瑞,我们聊了很多,他提起去年7月份我的深圳之行,他的学校有一位我的粉丝曾经对他说,三槐堂名气挺大,长相很一般。樊瑞到底是兄弟,为我打抱不平道:

“你要是细细地看还是不错的。”

 

 

  评论这张
 
阅读(617)|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